炫耀此生

先看置顶
=虾饺
GGAD/暃晟/白曜/澜曜/青白
啥都磕

【GGAD】2001婚礼纪实(对话体)

最美不过夕阳红


“我都说了,当初让我拿到死亡圣器建立纯血巫师的最高统治,我立刻就颁布同性恋婚姻合法方案!也不用等到今天了——麻瓜的觉醒也太慢了!”


“闭嘴,盖勒特,再吵你就自己一个人去结婚吧。是谁留下了黑魔法的烂摊子要我去收拾的?”


“哼哼,别忘了可是我帮你解决了霍格沃茨的隐患——那个叫汤姆·里德尔的学生。都怪你,总是把不明不白的小孩儿往学校里面带!哈,我就知道,以前那个纽特就是,还有现在那个波特!”


“你这个无理取闹的糟老头,管管你的脾气!”


“你居然还骂我糟老头,我知道你嫌弃我没有头发、满脸皱纹,和以前完全不同了!你这个肤浅的胡子老头!”


“我嫌弃你的话怎么还会答应你的求婚?”


“哼,反正不管结不结婚,一辈子就这么过去了,我们都是快要进坟墓啦的人啦,我知道,你肯定不在意这个结婚证书!”


“你真是蠢透了,谁说我不在意?我还在意这个戒指、这套西服、这个项链,还有站在我面前这个傻乎乎的丈夫!”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